近來很賽。
 
先是鼻子過敏,再來扭到腳,然後疑似感冒,接著換車子輪胎小破財。
這個月唯一可喜的事,應該就是我考過駕照了吧!
可是,好像也沒啥好特別開心的,還得找車位停,
只是,下雨時,我終於不用變成瘋婆子了。
 
再來說說應景的事情。
一年一度媽媽姊姊妹妹最大盛事,所有女生應該都是瘋狂採買囤貨中,
保養品,彩妝,內衣,鞋子,小姐們通通缺一不可,
而媽媽們可能還要加上家電,小孩子的衣服,以及超市的食物。
 
喔喔,而我,已經早在9月及10月各買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可是,感覺還是不夠,仍然在這星期還是要去積極補貨,一年才一次咩!
 
所以呢,男人們,請鍛鍊好你們的手臂,
這個時候,你們就派上用場啦!
女人此刻露出兇狠的本性用力殺價凹贈品時,請不要露出不耐的神情,
要積極參予這個殺戮戰場,要知道,小小的試用品也是可用上個三五天,這樣也是可以省荷包的。
且,也有另外一優點,
可讓你們的女人對你們更加死心蹋地,並可短暫的乖乖聽話,何樂而不為?
 
對了,我又剪頭髮了。
我實在受不了自己的頭髮這樣塌,又設計師整個不建議我繼續燙捲捲,
因為人家就是長的一副成熟臉,而今年街上美眉幾乎都是妹妹頭,
我就會顯的更老氣,所以,我就剪個層次打超高的頭髮。
如果想變短髮,還可以把後面頭髮綁各小辮子,夾在側邊,讓自己俏麗有型,
但是我想應該只有假日出門玩耍時才有空弄吧!
懶洋洋的說~~~~~

是說,我頭髮好容易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