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結婚了。

身為好朋友的我,一定要不辭艱辛、理所當然、義不容辭的擔當起挑婚紗這個重責,
所以上星期六下午就在婚紗公司的超級VIP包廂裡當起重量級的毒舌評審。

先來說說首頁這張斜肩澎裙白紗,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不管是穿起來還是拍起來的效果都很好,
亮麗又顯眼,也不失大方典雅,很適合我家好友的形象喔!
但請注意:沒有鎖骨,且有腋下小肥肉的小姐們可能就不適合喔!



這件細肩帶紫色澎澎小禮服跟另一件深藍色平口小水鑚禮服讓我跟好友掙扎很久,
掙扎兩難,猶豫不下數十回,後來還是挑了細肩帶紫色澎澎小禮服
原因無他,穿在身上可愛又適合膚色(台語叫硬肉),澎裙本身的皺摺感覺非常有腰身,
反之深藍色平口小水鑚禮服現場看非常愛不釋手,
可是拍照起來不僅看不到水鑚,也不出色,故深藍色平口小水鑚禮服落選。



喔~這張照片我也不小心入鏡了耶!哈哈哈~~幸好相機把臉遮住了。
這件窄板亮片白紗我也是一看就直覺是它了,
把我家好友的優點都表現出來,缺點通通看不見,
真是一件美麗又全能的白紗,呵呵。



挑這件完全是因為所有禮服裡面,竟然完全都沒有紅色或是粉色的禮服???
怎會這樣哩?!好吧!好吧!這件平口緞面小紅禮服妳入選啦!!



不好意思啦!這張趁好友不注意時對著鏡子拍了下來,所以有一點曝光,臉上的笑容也沒有了,
可是當時穿起來很像是維納斯女神哩!
雖然小綠是我跟好友都不喜歡的顏色,可是穿起來的效果很棒說,
那就只好靠攝影師幫好友拍的美美的嚕!



幹麻這樣表情看著人家咩?
好嘛~這張是不小心把你拍胖了,重點是禮服嘛!
有氣質典雅,簡單大方啊!完全就是符合你的需求,快快快,把它選進來嚕!


當天我們兩人用非常迅速的動作,完全沒太多時間浪費在猶豫這件事情上,
把挑婚紗這件事給結束掉,好像才兩個多小時就定案了。
嘿嘿~~寶貝,雖然那天不能跟著你們去拍照,但是我會在去日本時幫你挑挑新婚禮物的,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