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員工旅遊要去巴里島
突然覺得好惶恐啊!
照道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才對,怎會如此不安浮躁?
其實,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嗚嗚~

 
1.因為人家嗜吃美食,又不愛運動,平常又懶懶鬼,
經過冬天的餵食以及放縱下,所以現在體重有大幅增長情形,
且還呈跳躍式成長,令皇太后耳提面命,要我實行魔鬼減肥計畫

2.先前因為痘痘長滿臉,前前後後經過不英俊醫師診療一次,
內湖某小皮膚診所診療數次,回高雄給中醫師調理身體數次,
又到民生社區凱凱介紹高級貴貴皮膚診所領藥一次,
目前已經剩下痘疤還需抗戰中

3.最近公司直直緊迫盯人,有業績的盯庫存,
沒業績的盯開發新客戶,讓我又食人魚重出江湖,直直想咬人,
每天都不想去上班,現在每天上班的動力都是5月巴里島的員工旅遊
 
我好想放空喔!現在就是整個想逃避想躲躲
可以裝死當作沒有這回事嗎?
想要偷偷躲到巴里島不回來可以嗎?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