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後天,我就要出發到峇里島嚕。

以行李來說,已經收拾的差不多了,
細肩飄飄上衣,繞脖澎澎上衣,平口星星上衣,鮮豔長長背心,斜肩露露上衣,白色素素棉T,薄紗點點小衣,共七件;
牛仔緊身低腰褲,直條白綠相間褲,寬版咖啡反折褲,棉質深藍小短褲,共四件;
妮維雅SPF50 PA+++身體防曬液,防蚊液,面膜數片,太陽眼鏡,帽子,泳衣,夾腳拖;
美金兩百元,手機相機充電器,變壓器,
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吧!

此次行程我想應該都跟其他人去過的差不多,
除了玩水、SPA,還是玩水、SPA,再來就是匪類的瞎拼。
兩次的SPA分別是LuLu還有熱石,
玩水勒~就是泛舟、香蕉船、漢堡船、海底漫步、浮潛等等。

當然,下午茶不能忘,海鮮BBQ+啤酒是最好的搭配,哈哈。

同事們很多都要到峇里島買拖鞋,據說一雙折合台幣才50元,
現在已經聽說有人要買一百雙(現在是買回台灣賣嗎?)
另外,咖啡豆也小小有名,獅王已經跟我預定金兔咖啡豆,
想說有看到再說,沒看到就不管他了。

烏布傳統市場那裡從手工藝品、拖鞋、沙龍布、到花花上衣跟褲褲應有盡有,
小東西也是多到一個不行,但是,導遊說要從2~3折開始殺起,
要殺價是吧?!嘿嘿~我們可是超級殺價團耶!

還有還有~那裡的POLO衫也是便宜到一個不行,
打算幫爸爸、叔叔、各買幾件,便宜咩!
去年凱去也是敗了件橘橘小洋裝,想說如果有看到喜歡的,來買一件好了。

嘿嘿~我不在期間,要想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