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頭與石頭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太的關係
這兩樣東西八竿子打不著
但是偏偏就是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還發生了兩次
第一次是在高中的時候

是的
講好聽點我是活潑好動個性開朗
但其實是粗魯野蠻像極個野丫頭
朋友們沒想到~一向蹦蹦跳跳看似身強體壯的我
竟然會因為抽血就暈倒
用我那本來就不怎麼聰明的魚頭試試那石頭是否夠堅硬
不可思議吧!!!

當時著實鬧了不少的笑話
因為抽血前我還安慰著我那柔弱的好友呢
最經典的莫過於當時我的穿著
拜託~~高中生能有什麼穿著呢?不就是制服嗎?
只是依各校不同規定~會有各色各種不同的形式的制服
但總歸一句它還是制服~~
而女生的制服下半身不外乎就是裙子
是!猜對了~當時魚頭撞擊石頭~我就這樣春光外洩
哎哎~~~真是....................

但是這麼一撞擊業讓我吃盡苦頭
回家後開始昏睡頭痛不已~頭上也有小小的傷口
我老媽緊張之下馬上帶我去照X光加掃瞄
所幸現在已無大礙~只是我左邊的頭有腫腫的一塊
我想這是後遺症吧!消不下去嚕!!

對低~~前面敘述了第一次
的確就是發生了第二次了
心中真的只有苦笑二字形容
竟然~~練瑜珈~也可以魚頭撞石頭
我想我真是夠了!!
不過~這樣是不是就有理由可以休假
就說這麼一撞就撞笨了~所以得休長假靜養
罷了罷了
我再這樣癡心妄想~才真是撞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