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兩份工作的第一天上班
是的不要懷疑,的確是兩份工作
雖是兩份工作,但是我卻要扮演三各角色

第一  採購
當然這是我的正職,我的天賦,買買買~~~
幫公司花錢是我最大的興趣(哈哈哈)
雖然這些東西我一點都不喜歡
但是公司有需求就得買,不停的買才代表公司有訂單咩!!

第二  生管
這家新公司,是小公司所以人數相對也不多
每個人都身兼數職,身為新公司ㄧ份子也逃不了
讓我覺得很有報應的是~
以前常常跟生管吵架,吵的不可開交
總覺得生管都不體諒我們這些可憐的小採購
交期不斷的往前push,推的我快掉落懸涯
現在要我嚐嚐當生管的痛
好了吧!真的是報應!

第三 賣衣服
這是我的兼差,我的新挑戰
是的~女生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但是我愛的是買衣服,要如何賣衣服卻又是另一門學問
嘿嘿~可是今天第一天上班卻賣了2件衣服喔!
有進帳耶!!讓我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成就感~~~
呵呵~~

為五斗米折腰後~腰真的快斷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