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大家都去過聖誕節了,連msn都沒半個人!

昨天連去京華城,竟然沒有車位耶!
這是我去過這麼多次京華城從來沒有遇過的事情
實在非常難得!
後來放棄京華城,前往士林的途中,也沿路塞車塞到爆
嗯嗯~我想全台北市的人應該都傾巢而出了吧!
路上統統都是人,不管去到哪裡,都要排隊
嗚嗚~我不喜歡!
可是這樣好像才有聖誕節的氣氛哩!

其實,昨晚差點又擦搶走火吵了起來
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嗯~現在跟他好像也沒什麼大事情可以吵
就是雞皮蒜毛小事吵不停
嘿咩~
聖誕節怎滴過可以吵
我穿什麼樣滴衣服可以吵
晚餐吃什麼難以決定也可以吵
連看不看電影,送不送禮物也可以吵
我想如果不吵應該就不是我們了

耶~離題了!我要說的是~昨晚過的一點聖誕氣氛都沒有
跟他的朋友四處晃,好啦!
我是個不滿足的小女孩,只是因為我上星期才逛過士林
這星期又逛士林實在沒有什麼新鮮感
整個就是"不滿意"
再加上出門前的吵吵,心情就是不美麗

回家後看了前天租的DVD-"衝出封鎖線2"
ㄜ~讓我有點頭暈,戰爭片耶!
吼~那幹麻不租"邁阿密風雲"?我還比較有興趣
雖然大家都說CSI邁阿密比邁阿密風雲好看
但還是比戰爭片好的多唄!
再者,我也覺得CSI邁阿密裡的何瑞修一點都不帥
嘿嘿~凱別打我(跑)

"啥?要逛微風喔?喔~好好好!對了,我要穿裙子啦!"
"好啦!隨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