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從小就有很嚴重的過敏性鼻炎,
只要天氣忽冷忽熱,或是空氣中有異味產生,還是突然整理家裡塵螨變多,
就會開始病發,打噴嚏,流鼻水,腦部嚴重缺氧,流眼淚,想睡睡...
兒時記憶我只要聞到過於濃郁的香水就會敏感反應,
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歡香水
 
但是,因為最近身寬體胖,比較勇壯,
好像...鼻子越來越趨於正常,
比較可以忍受奇怪的異味以及濃郁的香味,
故現在我也開始會用一些有香味的產品
 
LUSH的產品真的很香,尤其是去百貨公司逛街時,
人都還沒有進去櫃裡,香味就從遠處飄來,其實這種混合的香味還真是可怕。
但是,先前皇太后給我了一塊冥想洗髮餅,整個很好起泡,
聞起來有甜橘、檸檬草的味道,
洗完頭髮後香味還是相當持久,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歐舒丹的產品就算是現在出了新品櫻花系列,
我的確對馬鞭草節有特殊偏愛,情有獨鍾。
從沐浴膠、淡香水、身體乳我都超愛,可惜沐浴膠洗完後的持久力真的不夠,
淡香水與身體乳倒還算OK,只是價格真的頗高,
往往要敗下手,讓我猶豫再猶豫。

上次表姐出國時也帶了一瓶蘭寇的miracle給我,
算是我的第一瓶香水吧!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都有鼻子過敏的體質,所以我也從來不搽香水,
但當妹妹的不可以辜負姊姊的心意啊!
所以,我也嘗試著開始試試有香氛環繞的世界。

伊莉莎白雅頓的綠茶沐浴膠也是深受我喜愛之一,
清清淡淡的味道,很適合沖洗掉夏天的黏膩感,
讓自己覺得好像不再這樣燥熱。
以價格上來說,也還算是可愛,
會讓自己使用起來更是大方瀟灑,哈!

哦~最近天氣真的非常的悶熱,
我想如果聞了這些甜甜、淡淡、清清、香香的味道,
一定可以更舒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