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多事情啊!

先簡單的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了,偷偷學某網友的報告方式

不然,依我現在的狀況,無法完整的寫一篇文章報告給大家知道啦!

 

離職

嗯~是的,我決定換工作了

對於公司的某些政策,以及某些人的暗鬥,加速了我想離職的念頭,

又,好同事離職後,沒有訴苦的對象,讓我更加悶悶,

所以在前同事引薦之下,我決定離職

 

新工作

已經安置好,預定八月份開始正式上班,真怕就公司不放人,

不能準時去新公司上班,但是我還是積極爭取當中

又,新公司離小潤發很近,家小福也不遠,

我以後跟小潤發跟家小福就是鄰居嚕!


減肥計畫

於此時此刻開始下定決心,雖說今晚還要跟凱凱去吃上閤屋,

這樣我會不會很沒有說服力啊?

但是因為怕被皇太后唾棄啊~所以我還是加減努力一下好了

嗯~下星期三來跟凱凱&米米他們去游泳(泡水)?


 

女鬼

這是史上無敵瞎的花系列女鬼事件,我想現在如果還有再播花系列的話,
應該可以請我同事老公來當編劇,
整個就是超扯的

目前即將進行到三方會談,待會談結束在靜待後續發展吧!

那個女鬼我一定要讓她魂飛魄散,誅滅女鬼,人人有責

 

獅王

這個小孩最終還是決定退伍了,而且竟然給我在年底退伍,

這是他要給我的聖誕禮物嗎?吼~



凱凱

目前還是持續在當貴婦當中,過著令我稱羨的生活,

於每週四(二?)固定與我以及拉拉有美食之約,

也一並要報告每個人的生活近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