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來寫一篇有關於彩妝的文章,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咩,
正在猶豫要寫眼影還是粉底,後來我還是挑了眼影,
完全是因為我的眼影比粉底少(我有收集粉底的習慣嗎?哈哈),
所以拍照起來比較方便,先寫寫眼影好了。

其實我不太常畫眼影,往往是心血來潮神來一筆,
或是有什麼特別的聚會和約會才會花時間的慢慢畫,
不然通常上班時我也是懶懶的,當作自己有畫般的出門。
可是,女生嘛!還是很喜歡買買啊!雖然我不會買一些自己不用的顏色,
但是像咖啡色、金色的基本款,
或是深藍色、亮藍色的煙燻妝,
亦或粉紅色、淺紫色的甜美感,
我都缺一不可喔!



不過也因為都少少畫眼影,故到現在為止,
我的眼影每盒都看起來新新的,彷彿還未拆開始用,
只有五年前?買的KP三色眼影外殼的LOGO被我磨掉了(前右一二),
其餘的,哈哈哈!使用狀況真的還只有點小凹而已。

全部裡面,其實我很喜歡CHIC CHOC限量版的四色眼影(後中),
它沒有扣環是用磁鐵的方式吸住,
四種顏色都不一樣,如果外出旅行搭配不一樣的衣服也很能兼顧,
而且顏色實用,攜帶也非常方便。

其中最貴的就是ANNA SUI的可可色眼影(前左二),
當初我也不知道為啥的失心瘋的給他敗下去,
聞起來十足的ANNA SUI的玫瑰味,
顯色度、上手度都極好,用手指上色更是簡單容易,
不過因為最近有了新歡,所以舊愛就被我晾在一旁了。

最近的新歡是KATE的藍色煙燻眼影,
雖然平常上班或是出去玩時我很少這樣濃妝,
但是,去夜店跳跳的時候就很適合喔!
有那種眼睛非常大顆的錯覺,哈哈!

其他的,當然很多是配角的角色,
像那個珠光白色眼影就要搭配其他顏色的眼影一起使用,
不管是上在眼頭或是眼睛HIGHLIGHT的地方,都是非常適合。

又,請原諒我照片給他拍的有點模糊,
為了怕眼影有色差,所以我特意不打閃光,
嗯~背景是我的心愛的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