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我又過敏了!
這次不僅是鼻子過敏,鼻水共共流
連眼睛,臉通通給我過敏
整個就是連鎖反應,一天一種走接力賽路線
吼~現在是怎樣???
星座明明就說雙魚座今年大好啊
怎會才剛年頭而已就給它破病連連(哭)

【整體】


今年是雙魚座從小池塘游向大海洋、尋找全新合作夥伴的轉捩點。
長久以來身陷煩瑣庶務、行政細節或缺乏挑戰卻馬虎不得的單調作
業,可望在
8月底告一段落。


雙魚座今年有接掌要職、大位,以及被各方奉為天王級人物的機運,
對考生、政治人物、運動名人和演藝明星而言,是極高肯定。
(喔~~可是我都不是耶~哭)

 

【愛情】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認真和成功讓人更有魅力,也連
帶吸引一些美麗的邂逅。
(耶~這是在說誰?素誰?)

【財運】

缺乏積極作為,但衣食無缺,偶而需要的奢侈也有能力負擔。財富
宮不太活躍,專注事業而無餘力打理財務,收入主要靠正業辛苦得
來,靠拉抬身價增加財富,
3月21日至4月19日是高峰。
(靠抬高身價?哼~我身價已經很高好唄!我是蔣魚耶!)


好啦~回歸過敏的正題~
最近,我真的變的又胖又醜
不僅硬生生胖了3公斤,臉也因為天氣的關係變的很敏感
臉頰不用上腮紅就紅通通,慶幸的是不會癢癢的
但是痘痘還是每三天就出現新朋友出來say HELLO
好恨啊~~

連著鼻子也抗議起來,可能覺得我不關心它
所以出來湊熱鬧~
過敏到一個不行,現在已呈現於感冒狀態
鼻塞...嗚嗚
晚上還要跟凱凱他們去唱歌
我想我應該可以模仿金包銀沒問題了


這是怎樣的一個糟糕狀態啊????


嗯,三天的過敏
今天終於蛻變成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