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仍是被女兒(點下去)點到
坦白說很多題我都想很久說,整個有點難回答
而且最近頭腦都有點當機
被公司操死了,大陸人,嗯~真的很腦搞


以下才是主題


Q1.去荒島,只能帶一項彩妝,一項保養品,一項美容美體用品,你的選擇是?請分項說明。寫出品牌更好。(男生就看著辦吧)
a:蘭寇彈力翹翹睫毛膏(即使哭花了底妝,仍不暈開),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完全適合我的痘痘肌),老爺爺牌之神奇紫藥膏(去荒島應該很容易被蚊蟲咬吧)

Q2.去荒島,只能帶一種家電(大小家電不拘,電腦除外),你的選擇是?
a:電風扇(應該會很熱吧)

Q3.去荒島,只能帶一個卡漫人物,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小叮噹(我就是要講小叮噹,不說多啦A夢~)

Q4.去荒島,只能帶一道菜(一種食物),一份甜點,一種飲品,你的選擇是?
a:豬肉乾,巧克力草莓蛋糕,檸檬梅露(全部是我最愛吃的零食)

Q5.去荒島,只能帶一個節日,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都去到荒島又沒人一起慶祝,帶節日過去幹麻?就把去荒島那天訂為國慶日好了!

Q6.去荒島,只能帶一株植物,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玫瑰(我要把荒島種整片的玫瑰園)

Q7.去荒島,只能帶一部電影,一套影(劇)集,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神鬼傳奇,整個百看不厭;CSI紐約,因為我喜歡裡面的小組

Q8.去荒島,只能帶一個偶像名人,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金城武,因為帥咩,我偶像咩

Q9.去荒島,只能帶一本書(一部文學作品),你的選擇是?為什麼?
a:射鵰英雄傳,我喜歡黃蓉,嘿嘿

Q10.去荒島,只能串一位朋友來填寫,你的選擇是?
a:凱凱,就是你了,哈哈!串在回應吧!


結論是,喔~我不喜歡去荒島啦!
整個不方便,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