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53.JPG 

 

 

終於,收集完畢了耶!
我的意思是,日本的北中南我都有被我的腳印踩過踏過嚕!
北海道、東京、名古屋(黑部立山)、大阪、福岡,
呵呵呵~通通都被我集在地圖裡囉。

大家都知道的我愛美食啊!
去到北海道,怎會忘記那美味的海膽(3~4月是海膽盛產季節)和螃蟹,
喔喔喔~~~我光想到就口水流下來。

DSC03515.JPG 

光看照片,我現在肚子又餓了~
每餐都有螃蟹,而且又硬又大隻又不好剪,
嗚嗚嗚嗚~這時候我開始想念我拔拔,
拔拔都會幫我剪開,讓我吃肉肉的。

DSC03475.JPG 

 

海鮮火鍋有讓我回味無窮,整個就是大塊吃肉大塊吃海鮮,
因為有大量的洋蔥、高麗菜,所以整個湯頭甜到一個不行,
鮭魚非常大塊,要分成三口才吃的完,又非常的新鮮,
豬肉片很大片,有點像培根豬,肥肉跟瘦肉的比例剛剛好,不油不膩。

DSC03530.JPG  

 

總之,整個就是吃飽飽,喝飽飽,回來胖了些~
這是以前從沒發生過的事,
可是推薦大家,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美麗又有美食的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