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9.jpg  

 

 

先說~有人可以猜的出我是哪一位嗎?

上週在很嚴熱的天氣下,冒著中暑的風險跟前公司同事去烤肉,
而且明明烤肉的地點就在三峽的山上,為什麼卻沒有涼快的感覺呢?
整個熱到我食慾不振,還好有水可以灑在屋頂上,消消暑、降降溫。
呼~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各地點,
是的,他是規劃的不錯,風景也有美,有山有水有停車場,
可是,為什麼烤肉區沒有水可以戲水勒?
烤各肉還要步行兩各S型彎道才抵達,又不是考駕照~


好啦!嫌棄規嫌棄,但是我還是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前同事,
雖然離上次聚餐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可是,像這樣出來踏青烤肉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哩!

 

很意外的插曲是,主辦人的小白車還拋錨在行人步道上,
車上包含司機四人,兩男兩女,
只好求救人民保母,而卻遭到拒絕使用工作用電腦,
也不提供修車廠(怕有廣告嫌疑),
一行人只好哀怨的下車推車,打電話求救,
重點是下去推車的竟然是兩個瘦弱女生以及另一名壯丁,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還好,最後還是安全抵達花岩山林。

 

結果全部總共12人,竟然斷斷續續從11點烤到下午快4點,
真的是很厲害,雖然大家都已經熱翻,吃不下,
可是還是把全部的食材給烤完,
接著大家也熱的受不了又全部帶去餐廳喝茶敘舊。

 

整體來說,是還可以接受啦!食材的部份就普普通通,
讓人家準備的本來就沒啥好挑,
不過蝦蝦倒是頂新鮮,有好吃~
當然烤的人小媚是一大功臣,呵呵。

 

下次姐妹們在自己約出去烤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