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

 

今年四月帶了皇太后去了大阪京都賞櫻,很匆促的四天,也很累的四天。

因要帶老人家出門,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讓她滿意不要碎念我,沒想到日本櫻花是吉野櫻,

不是紅色櫻花,皇太后還是碎嘴了一下,不過大致上她還是滿意,畢竟出國玩,本來就不是所有事情能夠如意的。

 

 

日本敗家

 

這次狂逛藥妝店,少說應該有去到六家以上,我根本就是代購小公主,

從小花眼藥水、休足時間、止癢液、新三共胃藥、保養品、化妝品、大眼娃娃染髮泡泡,

光這些東西比價敗家,又要爭取時間,讓我走到腳有半殘廢現象,可是還是很開心,哈哈。

 

體重

 

我這輩子到現在,就屬現在最重了(低落中),還請給我保留一點點小小空間,

不公開現在到底有多胖,嘆,現在脫光光照鏡子,我應該會把鏡子打破吧!

 

肚皮舞

 

原本其實是想要回去繼續學國標舞的,可是那位錢已經賺夠的小鬍子老師竟然已經沒有開課了,

我也不想再跟其他老師學,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師(?),只好變心去學肚皮舞了。

這位老師是凱的朋友介紹,看起來很年輕可口,哈哈,就期待我六月份去上課吧!

 

工作

 

老實說很不想交待這一塊,現在的工作讓我既無言又眼瞎,我們不猶如明朝末年,有東廠宦官當道,

時局混亂不堪,所謂明哲保身求平安是也。

 

紅炸彈

 

五月是今年不可多的好日子嗎?全台都擠在五月結婚嗎?一連我收到兩個炸彈都是在五月,

嗚嗚~我好窮。這個可以賒帳嗎?

 

對了~我下週要去澎湖玩耍,帶我去玩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