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開始荒廢了部落格?開始迷上Facebook的時候?還是其實我已經漸漸懶惰?
找不回以前隨手塗鴉、隨手胡寫的熱情。
從最早的一星期一PO到變成週刊,再進階為年刊,想想這裡真的是佈滿珠珠網啊!
 
 
去年10月底我帶了皇太后,同行還有凱夫婦再度遊玩東京,主要是想再去走走也陪陪皇太后,
熟悉的餐廳、熟悉的廣場、熟悉的場景,不同的是心情。
第一次踏上東京這塊土地已經是三年前了,當時是和石子第一次出國玩耍,
想當然爾,我是很期待的,以往的旅遊都是石子準備,我只要默默跟隨,
更何況這次是我一個人籌劃,語言上來說,我也可以應付,對石子來說可是大大的改觀,
沒有想到,說好的幸福通通變調。
 
 
就這樣,也經過了三年多了,其實我早就放下了,這件事不讓它沉澱,只是折磨,
只是,我真的沒有做好要見面的心理準備,更何況是復合?
 
 
"我很想妳,我們和好,好嗎?"
 
"可以吃個飯嗎?"
 
"生日快樂!有榮幸讓我請你吃個飯嗎?"
 
"好久不見了,我因為也在架部落格,很巧的發現你的這個小天地,我很有勇氣把他看完了,
想必我當初真的是很不在意你,讓你搞這個搞這麼久了我都不知道,呵!最近好嗎?老話一句,
過去的是就忘了吧,希望妳一切都好!"
 
"曼波魚,我昨天剛從泰國回來,去考察考察那邊的茶園,實在是滿糟的,不過物價很低,很好血拼.....
最近天氣很熱,妳多注意身體,冰的少吃點!最近我還不錯,因為很忙,雖然沒賺很多,不過還夠用啦!
看妳很好我也很高興,大家一起加油!"
 
"小小魚,夏天到了,你哪時候準備好讓我請你吃大餐阿?"
 
 
直到你把我msn刪除再加回去,FB加入再把我刪除,
我到現在其實真的很想問你,這樣你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我不懂,真的。
 
不甘心?還是真的只是想見見我這位"老朋友"?
放不下?除非我不夠了解,你是不可能會後悔的。
 
可是真的很抱歉,我真的還沒有做好見你的心理準備,
我不是那種分手後不能當朋友的人,但唯獨你,我還是不行,
別問我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衷心祝福你,過的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