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放假後,整個人就懶洋洋的
雖然已經開始上班,我也有努力工作(沒辦法要賺錢啊!)
但是一下班,就非常的慵懶
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

這幾天部落格懶的更新,只是換一下顏色,寫一下回應(最近也沒發生啥大事啦!)
前天跟前同事去唱歌,我好像只唱了3首歌,也早早回家(據前同事說法:我變乖了?)
昨天跟前同事去陽明山賞花,好笑的是一夥人上山吃完飯後,就去拔海芋(咦?不是賞花啊?),下山途中我昏昏欲睡,哈欠連連
今天上班也是睡眼惺忪,一早開會老總坐我對面,所有哈欠全部硬吞進肚子裡

沒的錯啊!過年要過到元宵節咩!恰恰吃湯圓的日子就是在星期日,我想我下星期一就會正常了吧!


是說還是要報告一下這一星期的重要大事,為過完年正式上班而暖身,呵呵!


這星期最機車的莫過於我老闆用他的位置壓我
情況是正在開部門會議,而我對其中一項論點提出質疑
而他堅持己見,不理會我綜合業務的提議所說的疑問
直接大聲告訴我"他說怎麼做就怎麼做"
之後還撈叨碎唸廢話直直逼進半小時
當下實在很想甩下文件就走,但我忍了下來
想緩和自己的情緒,所以接下來的會議中,我頭再也沒抬起來,眼睛直接忽略他...

其實我不是那種堅持己見的人,我覺得不爽是因為他用他是主管的身分命令我
而不是用"理"來說服我,這樣要我怎麼信服?
好吧!這下子我更看不起他了,馬的


另外,我跟石子也不愧是"出國最會吵架的星座組合"
都還沒出國,現在已經吵翻天了
啥?吵什麼喔?什麼都可以吵哩!
小至吃什麼東西,大到去哪個地方,都可以吵
也一度出國地點從日本更換成峇里島再變成新加坡
後來又因為我實在太不爽了,我也撂下不想去了的笨話

結果,好不容易,昨晚我倆雙方心平氣和,促膝長談
(隔著電話躺在各自床上長談)
終於終於,被我盧到峇里島了

我不管,這星期六一定要去旅行社搞定
四月去峇里島定了!


後記:好了吧!出個國我竟然要過五關斬六將,現在竟然又殺出程咬金?
   馬的,該死的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