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一點點就忘記要寫部落格這件事。


中午陪了阿布去吃了他同事的喜酒,在晶宴,
被他們大老闆虧說是來實習的嗎?
整個我不用實習好嗎!在幾年前我幫阿凱當小伴娘的時候,
我就已經熟悉全部的流程了,真是搞不清楚狀況他!

這幾年也是吃了很多朋友的喜酒,
真的讓我有覺得好吃的真的沒幾家,
也許每家的排場都非常的氣派,
可是如果不好吃,真的是會被客人嫌棄很久,
所以,還沒結婚的朋友們真的要注意嘿!

我目前印象中覺得有好吃的是今天去吃的晶宴,
和去年陪阿布去吃同學的喜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3樓。

晶宴我去吃過兩次,兩次都覺得很不錯,
以餐點來說,油飯,豬肋排,湯點,都是不油很清爽,
也不會太鹹,相當的入味。
以他的價格來說,在台北市也不是太貴,
算是值得考慮的。

至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看他的排場,我想應該是不便宜,
更何況是在33樓還可以看夜景(如果是晚宴的話),
餐點部分比較像是川湘菜,
我不知道道地不道地,但是很好吃,
也不會說是死鹹或是死辣,給我的印象很好。

兩間的宴客地點都算是很方便,旁邊也都有停車場,
只可惜,我介紹了這樣多,
我並沒有考慮要在這兩家宴客,哈哈哈。
只是單純的真的覺得很不錯,所以跟大家不負責任的推薦一下,
不要扁我唷!

認是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吃魚長大的,剛好阿布他家也是熱愛海鮮,
所以未來宴客餐廳將以海鮮餐廳為主,
等我挑定了,再跟大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