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圈,朋友圈圈,工作圈圈,
都想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
不僅僅是擴大自己的聲勢,
也可以把大家變成是自己人,
因為自己人就會挺你,也顯得好說話,好做事,
就好像是家人一樣,一定會相挺到底。

所以常常是臭氣相投,磁場相近,興趣相同的人往往很容易就會走在一起,
也因此很多的嗜好會類似,習慣會一致,TONE調會同步!
很慶幸的我覓得同好美食,愛旅遊的楊凱凱,
還有每次每件事情都很很好揪的蔡阿暖,
兩位都是無敵的情義相挺,
而且,莫名的這兩位都是射手座耶!
以前我還以為我跟射手不合的說~~

說到底,交朋友真的要用
重點是要用無私的愛往來,
而不是虛情假意的做作,
然後利用對方。

一個眼神笑容的交會就可以知道對方的心裡想法。
有多少的困難不用問原因還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下定決心去做的蠢決定明知很笨還是會支持到底。
儘管無話不談但不想說的也不強迫只想要你開心。

我記得這段話我以前寫過,
現在要再說一次,希望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都能一輩子的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