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這次是收到Urcosme的試用,收到試用品時真的好大心,
竟然是整整一罐30ml的正貨BB霜耶!
雖然手上還有Make up,蘭蔻,亞曼尼的粉底液,
我還是迫不及待的快點拆開試用即將上市的BB霜。

照片2  

Urcosme試用說明要我們試用兩週,
可是我迫不及待的就想跟大家分享,
目前為止已經試用一週。

這次的BB有SPF50 PA +++,有高達12小時的UV防護,
而且全天長效保濕,含有乳油木果油,整天在冷氣房都不會變乾妹妹,
潤色效果我覺得很優秀,氣色是自然的好,沒有假假的感覺。

這一週都是基礎保養後就直接上BB霜,
再加上UNT的蜜粉,
氣色超自然,黑眼圈也不用特別遮瑕也好自然,
整個就是頗優秀的。
因為這樣簡單的上妝,我也可以多賴床十分鐘~哈哈哈
真的好適合我。

快來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瞧瞧~

照片  

有沒有?我手上的小斑點被修飾掉了,
而且又很自然,不太像有擦過任何東西,
也很滋潤,不怕上在眼周下午就變乾。

3/22就上市嚕~到時候大家可以快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