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原本要約阿布吃飯的,

可偏偏就有人督促我說要拍婚紗了少吃ㄧ點,

所以意思是為了要拍婚紗連午餐都不吃嗎?

不!我才不是這種人!美食可是我的生命啊~!(吶喊)

也因此我才瘦不下來(默)

 

愛說笑!以為沒有他就找不到人吃飯了嗎?
我的姐妹可是一大堆耶~首當其衝就是楊凱凱啦!
就在11點50分我立馬打電話給楊阿凱說吃飯飯,

他馬上就決定了一下好吃麵包店給我,
12點05分我們就已經在店裡了,哈哈!

 

這家店叫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在瑞光路583巷29號,

對面則是有名的覺旅咖啡!(改天再來寫他的美食紀錄)

我跟阿凱則是點了酸菜豬腳以及蟹腳鹹派,飲料則是黑芝麻豆奶,

聽起來就是好好味阿~

酸菜豬腳是套餐,還有附上兩塊麵包以及沙拉,

而鹹派我們則是單點!

因為姐妹倆實在是太開心,所以我也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就默默的把她吃光光!(是有沒有這樣餓ㄚ)

我個人覺得鹹派比豬腳優秀,鹹派裡面有花椰菜,蟹腳,還有很像蒸蛋的內餡,

外皮酥硬又脆口,整體上來說是很優秀的!

 

至於飲料的部份是黑芝麻豆奶,我在裡面還有吃到打碎的核桃來增加肥度口感,

黑芝麻加上豆奶加上核桃,好絕配喔!

而且營養肥胖又是滿分!又會有飽足感,香醇濃郁,是很好的選擇!

 

同場加映,我也買了一塊香蕉巧克力可頌帶走,

想說因為中午份量沒有太多,下午就餓了(我還在長大!),

再加上楊阿凱直說他們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我就默默的買了香蕉巧克力可頌,

當下其實我想要也一起帶走好多麵包,每種我都好想吃唷~

可是阿凱說麵包放到隔天會變硬,要當天吃才新鮮,所以我才放棄此念頭。

 

下午三點半啃掉了香蕉巧克力可頌,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

香蕉與巧克力相輔相成,一點都不奇怪,

可頌的香酥可口更是襯托出相交的軟綿,

喔喔喔~好好吃唷!好想再去買的說。

下次我拜訪客戶我一定要再去!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