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布爸媽還有布弟岳父母整個大家族聚餐,
我記得好像每次都是一年一次,
大家一起連絡一下感情,
然後吃吃喝喝好不開心阿!

去年是吃響食天堂,今年因為布媽有在旅展買特惠券,
所以就定在柏麗廳了!
因為是訂晚上七點,當天就早早下班回家準備在那裏,
你問我準備什麼?當然是準備大吃大喝啊!

其實柏麗廳的東西我覺得沒有很多,
基本的生魚片,蝦,螃蟹,熟食,通通都有!
當然沙拉,甜點,冰淇淋也不可少!

1  

2  

3  

4  

請原諒我那天拍的照片真的很黑,
因為我們被安排在很遙遠的浪漫區,
旁邊還有鋼琴!只是那天沒有人伴奏~

以生食來說,新鮮就贏了!就不用說其他的條件,
更何況連螃蟹都有旭蟹,三點蟹,沙蟹,我忘記第四種是甚麼了,
真的有很多種選擇~

熟食的部分我沒有吃太多,
光炸蝦我也吃了好幾尾,當然清蒸的也吃了一大盤,
焗生蠔也吃了好幾顆~
真是大大的滿足唷!

不過沒有優惠卷的話,一個人加一成是要1100大洋的,
真的是不便宜,
我想下次我要推薦去君悅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