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我也進入了不保養就會乾燥枯萎的年紀了,

加上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機車,忽冷忽熱,忽乾忽濕,

然後我的鼻子就過敏了,

這樣乾燥又加上我的殘虐,鼻子就接近要脫皮不脫皮的狀態,

真的非常的討厭!!

 

而且又發現了讓我很崩潰的事,

我的黑眼圈感覺好像垂下來了!

有黑眼圈已經夠糟糕了,他竟然還給我無法抗衡第吸引力,

就這樣給我默默的掉下來了,還有好多的細紋,

好想哭哭喔!

 

眼霜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年輕時擦太多會長肉芽,擦太少也沒啥感覺,

就是有做有保佑~

現在老了擦太多也嫌不夠,擦太少就會變倒楣眼,

就是我的青春小鳥再也回不來了阿~

 

重點是,我遺傳了皇太后的愛笑的魚尾紋,

所以我可以想像以後可以夾死蚊子的皺紋爬到我的眼睛上,

而阿布遺傳了額娘的嚴肅的殺氣眼,

所以他以後應該也是沒有什麼鬼東西會長在他眼睛上,

讓我更加的崩潰了啊!

 

所以,現在開始,不僅是眼膠,眼霜,眼膜,

通通都要上陣抗戰了,

緊實抗皺真的是女生最大的課題,

可以不要變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