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我真的要為自己好好的鼓鼓掌,
PK365這件事竟然已經滿月了耶!
我今天也很象徵性的吃了油飯(疑?
來恭賀自己可以撐到現在,
這都要感謝我父母,好姊妹凱,最親愛的阿布布,
當然還有糾我一起遼下去的阿暖小姐!
當然,還有未來11個月要持續下去,
還希望大家多給我掌聲給支持唷!

回歸原題~
今天是愚人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騙或是去捉弄人啊?
我的今天行程滿檔,所以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過愚人節的,
但是又覺得這樣日子也太無趣了一點,
所以我就...............

照片  

告訴我的兩位姊妹,
我懷孕了這樣,
當然,他們一定不會相信的,
我是這樣狡猾搞怪又難控制的小孩,
所以我就上網抓了驗孕棒的圖片,
再用愛風的樂畫軟體加工一下,以假亂真!
然後她們就給他半信半疑間相信了,
畢竟有圖有真相咩!

可是,你們果然都是我的好姊妹,
還幫我想了婚禮要不要提前,
我這樣會不會被皇太后打死,
那阿布的反應如何,
反正都要結婚了所以懷孕也沒關係啦之類的!
兩位姊妹真的是情義相挺的真漢子女人!

總之,愚人節咩~大家開心一下咩!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