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好友們通通跑去香港出差玩耍,
害我也開始想念香港的食物,
去年去香港好多食物都讓我好懷念,
豬扒包,絲襪奶茶,皮蛋瘦肉粥,雲吞湯,
波羅奶油包,茶餐廳裡面的小點,
害我每次想到都口水直流阿~~~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家裡附近的另一家港式美食,
他只有賣粥跟麵,
但是也是完全不馬虎,
料好實在又大碗,
雖然以價格來說真的有點小貴,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好原汁原味,非常道地!
思念香港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

1    

千萬不要看這樣白白的一碗沒有什麼,
我點的是豬肝滑雞粥,
豬肝大片又超嫩的,雖然有點薄,
但是軟嫩的程度讓我很訝異,
可是又剛剛好的熟,沒有任何血水,師傅技巧真是優秀!

滑雞的部分應該是用雞胸肉,
但是完全不澀,沾了一點薄粉下去煮,
入口就是滑不溜丟的,非常爽口,
而且又非常的多片,真的是好好味阿!

2  

改天我再來介紹民生社區的香港大排檔,
我又好久沒有去吃了,
他也是香港的朋友來台灣開的,
整個口味也是相當的道地好吃,
等我有空再去拍照吃來介紹吧!
最近真的好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