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總是會有一些生活小物是不可或缺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而且我必須是隨身攜帶或是要再隨手可得的地方,
今天我也來介紹一下,跟大家分享我的必備物~

小護士AD
這罐AD台灣沒有賣,只有日本有,
而且還有分咖啡罐根白罐,我目前用的是白罐。
因為我的大腿長期都會有一顆一顆的東西,
有人說是因為毛細孔塞住,也有人說是皮膚不好,
但是我擦了AD有改善耶!
大腿摸起來也比較不會這樣不蘇福了!

小花眼藥水
該死的這瓶一樣只能在日本買到,
我用的是淡粉紅,戴隱形眼鏡是可以用的,
小小涼爽的小花我都當人工淚液用,
有時隱形眼鏡戴太久才會用這樣。

美體小舖茶樹精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好容易長痘痘,
不小心熬夜也長,生理期前後也長,完全就是看我的臉的心情,
所以我一定要準備一罐在身邊,
他要開始萌芽時我就快速擦上去消滅它!

人工皮
其實我都把它剪一塊一塊的當痘痘貼!
老實說3M的痘痘貼實在是貴得嚇人,
我後來都是拿人工皮來頂替,
不僅省錢效果也一樣好唷!

小蜜媞護唇膏
我想他的好用不用我在介紹了吧!
他不僅便宜而且修護能力真的很強,
嘴唇有一點點的不舒服小裂,
我就快速厚厚的敷上一層,
馬上就會舒緩很多唷!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任介紹,
咱們下次再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