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凌晨我就要回高雄掃墓去了,

所以接下來兩天的文章都是用預發的功能唷!

我不在的期間,你們要想我唷~

 

清明節南下除了掃墓之外,還有一件很重大的事情要做,

就是阿布一家子要南下來我家提親,

因為布弟夫妻也會一起下來,

整個飯局感覺就是好大一個陣仗阿~

 

好姐妹問我有什麼感覺,心情有沒有什麼變化,

有沒有緊張,有沒有興奮,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就只是覺得好像是一種形式必須要去完成,

然後就默默的展開去實行它這樣。

 

所以這段時間我根本就是一座橋樑,

我必須去協調去溝通去傳話,

徹底的領悟到結婚這件事情根本就是對兩個人的耐心考驗,

其實事情都很小,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會因為態度以及感受的問題容易把事情放大而已,

我才剛開始,其實就已經有感覺到這其中的奧妙!

 

現在也開始明白,為什麼會有很多新人會吵架,

甚至是連婚結不成,耐心溝通真的是非常重要,

當然還有雙方的配合也是其中重要一大因素,

要做的雜事非常多,這些都是考驗著新人的愛,

我相信我們是可以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