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只要是女生都會有幾罐指甲油,
當然我也是,而我是指甲油多到要爆炸的那種,
雖然最近迷上了光療,
但是其實自己弄還是最省錢的,雖然真的有點花時間,
我們就來回顧一下我以前的假鬼假怪作品吧!

這款是買貼紙自己貼的,整個就是超級優秀,
我記得我擦了三層到四層的透明指甲油,
所以支撐了大概三週左右,完全可以媲美光療了!

這是幫好姊妹弄得,可是因為是在餐廳擦的,
所以支撐力超差,據說隔天就毀了食指。

認真來說蕾絲貼紙真的很萬能,
正貼,斜貼,直貼,橫貼,樣樣都行,
再加上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法式其實也可以很特別!

話說OPI爆裂真的也讓我沉迷好一陣子,
底色如果加上亮色系,真的是好看到掉渣!

真的好大推OPI指甲油,
除了好刷還是好刷,
第一次擦不均勻,第二次就會莫名的顯色又均勻,
真的是好奇妙!

就用OPI來做結尾吧!
下次再繼續介紹亂亂做的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