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想到,最後我的婚戒會是在高雄敲定!

 

在台北看了百貨公司的好幾櫃,

佳斯岱爾門、點晴品、還有幾個國外品牌櫃,

也抽空去新莊去看了王品鑽石,

真心的覺得其實還是沒有很滿意,

不是款式不愛,就是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現在黃金牌價也是上上下下,

害我也是真的不該怎麼辦才好!

 

結果這次清明節回高雄的意外收穫就是找到了我的婚戒!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原本只是想說高雄的銀樓應該會比較便宜之外,

也是抱著去走走看看的心態,

沒有想到,還真的在新樂街上的老銀樓看到了適合我的婚戒。

IMG_1242  

IMG_1244  

 

 

挑到的婚戒比我想像中秀氣,可是因為戒指比平常的寬一些,

所以就適合我了!

不然斯文秀氣的戒指好容易被我的手吃掉,

完全會看不到戒指的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因我手比較大的關係,

我也覺得好奇怪壓~

 

另外,我也挑了訂婚的戒台!

順便一起挑,整個三咖一起殺價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我戴的是銀樓的樣本,中間主鑚是31分,

而我的是58分,所以實際上我戴起來應該會比圖片的更大顆!

 IMG_1243  

 

其實我挑完戒指,我整個就好開心啊!

女人果然是愛閃亮亮的鑽石的,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說~

超級期待一個月後收到婚戒,等真的到手在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