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DHC去年七月的Q10的新品體驗會,
熊熊想起來我竟沒有同步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我那時一定是鬼撞牆了,怎會這樣勒?!
最近天氣很詭異,我的臉乾的要死,
所以快點來分享一下保濕的面膜!

很久沒有參加UR的實體的體驗會了,
所以真的很開心這次來參加DHC的Q10體驗會!
DHC的各位小姐們都超級親切的,
現場也有大頭貼機可以讓各位水水拍照,
也有可口的小點心以及DHC的伯爵茶提供給我們~
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哩!

在現場撕開面膜包裝,就是滿滿的21g的Q10精華液,
有缺口的小角拿在左手,
展開來敷上後還可以把下巴及人中的部位撕開,
可以使面膜更服貼~~
還有貼心小設計再太陽穴的地方有多出一塊小角可往眼尾的部位折下,
加強預防眼尾皺紋產生!

因我鼻翼及眼下部位的角質層比較厚,
當下敷完15分鐘就有覺得明顯的改善膚質,
再次上妝也覺得非常的服貼,
隔兩天後我又在家敷了一次,
今天來公司上班時,連同事都稱讚我皮膚變的好亮,
到底是偷偷用了什麼特別的產品?!讓我大大的開心啊~
我一定會在最近一起揪團團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