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買護手霜!(謎之音:你有什麼不愛買?)
因為皇太后從以前就一直說我全身上下只有手最好看,
所以我非常捨得買護手霜這件事!
當然我也用過很多種了,
現在我就要來真心話大推薦!

茱莉蔻兒

當初是在買皇太后的護手霜時贈送了兩小條,
我也就默默的留下一條當試用,
老實說他真的貴得很有價值!
不僅是好聞好香不刺鼻之外,
他真的是夠滋潤~
就算是洗完手還是可以感覺到嫩嫩的感覺!

美體小舖

其實他的護手霜有很多款,我最推薦的是:
杏仁油深層滋潤護手霜(較清爽,條狀)
杏仁油深層滋養護手霜(較滋養,罐裝)
我媽媽是用較滋養的,而我兩款都有用過,
基本上我是覺得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還不錯,吸收度也很好,
香味也不會太濃郁的討厭,
雖說是杏仁油但卻沒有怪怪杏仁油味~笑
裡面也含有乳油木果油,價格相對也比茱莉蔻兒便宜許多。

DHC Q10護手霜

與其說他是護手霜不如說他是護手乳,
擠出來黃橙橙的顏色代表著有豐富的Q10,
這樣擦在手上就非常的安心,
吸收度非常的好,多按摩兩下就可以完全的吃進去手手裡,
也因為他很便宜,所以我只要洗完手就會擦一次也完全不心疼!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以開架的護手霜來說德國小甘菊真的是脫穎而出,
不僅常常在大特價,也會常看見有優惠組,
這樣買起來囤貨一點都不痛!
擦起來也是很滋潤,香味非常的清淡,
我也常常把它拿來擦腳XD!

另外,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瑰柏翠,
除了香味很好聞外我真的覺得他不夠滋潤,
感覺也不會吸收到手裡,
賣的也不便宜~這樣感覺真不開心!

以上介紹的順序就是在我心中的排行,
真心話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