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羨慕首圖那樣可以擦個大紅唇的造型,
對我這樣的成熟臉來說是很容易顯老的,
哈哈~這是題外話!

是的~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最愛-Kiss me睫毛膏!
我在前一陣子就已經知道花漾美姬系列的睫毛膏已經要停產,
全系列改成新款的,也在這個月就上市了!
我大概過沒多久就會去朝聖,
所以我就先把舊款的做個記錄,
以及把去年上市的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開箱介紹!

紅色瓶身的就是舊款,好歹他真的大概陪伴了我五年,
以前我沒有蘭蔻睫毛膏真的不行,
後來我認識親我後,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舊款的我都先上一層纖長,再上一層濃密,
就變成這樣~

2  

但是,現在只要一隻就可以了!

1  

這就是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本人,
他的刷頭很特別,一邊是鋸齒狀,一邊是刷毛,尖端還可以加強下睫毛!
先用鋸齒狀那邊放在睫毛根部三秒往上刷好固定,
再用刷毛狀那邊再刷一次,
然後,就真的像戴了自然的假睫毛!
又纖長又濃密,一隻搞定,不信請見我的貞子單眼!

3  

有圖有真相!是不是!是不是!
比剛剛上兩次舊款還優秀!

所以,等過幾天我就要來去敗下新品Q天捲睫,
整個名字取起來就感覺很厲害,
睫毛捲Q又要飛上天,哇哈哈~
那就等我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