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好的,訂了一個月,我的四月禮終於來了!
我盼了超久,終於收到了,
害我今天早上還上網查了電話要打去問,
結果電話打不通,我還想說是不是詐騙集團!!
後來在fb查到他們的通知,
因為電話轉換所以電話才打不進去,
還我白緊張一場~

言歸正傳,
四月禮總共有這幾樣:

2  

詳細的明細:

7  

還請大家自己看一下照片,
我好懶得打字阿我!XD

4  

網路上說比較厲害的是純玫瑰精華,
是用有機的天然精油製成的,
可以補充水分,淡化細紋,還有色斑,
等我拍完婚紗我得好好的用一下看看!

3  

我真的很愛護手霜,今天打開看到護手霜我的心都大開了,
迫不及待的想要拿出來試用,
非常清爽好吸收,
等過一陣子再來好好的介紹他!

6  

最意外的是這個青草膏!
感覺很像神奇紫藥膏~甚麼疑難雜症都可以用!
蚊蟲叮咬,胃脹氣,頭痛,
通通包辦可以治療~
還是遠從澳洲來低,天然的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1  

假睫毛看起來應該還不錯!
不是誇張的款式,我想孫芸芸走的路線應該是氣質款的,
假日再來試試看。

5  

最後出場的是香水兒,
介紹上面說他不含酒精,而且可以維持5~6小時,
是最大的賣點!
而且這個牌子是可以客製化的為客人訂製香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路上查查唷!

這就是四月的意外禮物,
等我試用了再來跟大家寫寫試用報告唷。

喜歡的人可以自行到網站上訂購,
Glamabox:
http://www.glamabox.com/tw/tc/

我是訂每個月NT388元,
每個月會依照自己在網站上設定的需求寄給你不同的試用,
就好像每個月自己給自己一份小禮物一樣,
女生咩!要多愛自己一點!
快來為自己訂購潘朵拉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