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的婚紗挑好了,接下來苦惱的就是地點了!
為了搭配禮服的顏色以及風格,
我跟阿暖小姐討論了一個下午,
從陽明山海芋田,大屯花卉農場,甚至到拉拉山去了!

好不容易整理出:
紅色禮服-新山夢湖
寶藍色禮服-棚內白色希臘式場景
黑藍澎澎裙-士林官邸
白紗目前還在猶豫中!

原本蔡校長阿暖小姐叫我去大同大學的,
可是我完全被阿布打槍,
他問我星期二人家不用上課嗎?
對齁~學生要上課的耶~
那那,還有哪裡適合呢?

阿暖小姐馬上祭出備案-麗庭莊園,
可是要付費嗎?
實在是有待查證,
所以還是先把他列入備案再看看!

建築?再不然就是淡水的小白宮,
或者是自來水博物館,抑或是北投的溫泉博物館,
好像也都很不錯的樣子,
也是都是西式建築跟復古建築都有!

好吧!沒關係,
離五月還有一段時間,我還可以跟阿布在討論想想,
只是一個項目完成,現在又要開始苦惱MV的梗了,
嗚嗚嗚~真的要遊樂園嗎?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