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昨天就在FB上看到要寄出的消息,
今天中午就收到了,速度之快讓我為他鼓鼓掌,
不禁讓我拿來跟Glamabox比較,
Urbox真的比較優的感覺。

55  

打開後就像首圖這樣,鵝黃色的包裝感覺相當清爽環保舒適,
還有同色系的緞帶蝴蝶結,讓人心情愉悅,
接下來就是詳細的介紹~

照片  

裡面有一半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好用小物,
像是植村秀的櫻花卸妝油,
克蘭詩的v臉按摩霜,
妙巴黎的眼線液,
立朵舒的私密清潔露,

111  333  7  

都是Urcosme(Urbox的姊妹網站)的高評分好用產品,
讓我其實相當大心。

比較陌生的另一牌子如下:
蜜葳特緊緻美容液,名字聽起來很威,會很緊實的感覺,
哈哈~等拍完婚紗再來試用。

222  

另外,Urbox怎會知道我想要瘦一點呢?
好貼心的準備了歐諾比極纖輕燃飲,
哈哈哈~整個也太巧太妙了!

8  

整體上來說感覺很不錯,
價格NT388元,與Glamabox相同,
從包裝到挑選產品(從彩妝,卸妝,保養,到體內)我個人都覺得很用心,
我想下次會再試試看!
如果還是很不錯,我就會把Glamabox停掉購買了~

Urbox:http://tw.urbox.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