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2  

 

 

參加這次的茶會我真的好一波三折,
因為前幾天工作非常忙碌而沒有查看茶會的公布名單,
待我想起來後已經逾期了!逾期了!逾期了!
天阿~奇士美的睫毛膏可是我這幾年來的愛用彩妝耶,
而且我已經回購無數次了,
我是這樣中時又專情的小孩阿,
我竟然就這樣錯過了,要哭了我,
還好,最後我還是因為後補沒報名,所以我得以參加,
不然我會扼腕死。

IMG_1415  IMG_1421  IMG_1419  

奇士美的睫毛膏有多好用我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我在之前文章已經有介紹過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持久捲翹,不結塊,不暈染,
像我的睫毛是細軟塌型,
我只要夾過後,上一層纖長,在上一層濃密,
不用說,就是到下班我還是依然捲翹。

新款的私摟更更是厲害,整個擦上去睫毛都要飛上天了,
而且刷頭還有加強改良過,
更符合東方女生的眼型,也更容易上手好刷,
害我現在迫不及待把舊款用完要換新款,哈哈~

IMG_1435  

其實這次的茶會我都在跟其他的部落客聊天,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因為大家都好好相處,又親切又美麗的,
害我忍不住就搞威了起來,
而且大家服裝都好用心哩!都是粉嫩又美麗!

未命名  

當然也有美麗的親我代言人,還有親我公關,親我主持人~

IMG_1450  IMG_1426  

請大家湊合著看,因為用愛鳳拍,距離又有點遠,所以又暗又糊這樣。

IMG_1460  IMG_1440  

纖長睫毛膏是薔薇瓶蓋,濃密睫毛膏是蕾絲瓶蓋唷!
大家不要搞錯了,一定要先上纖長再上濃密這樣睫毛才會飛上天。
卸睫毛液我是覺得也很不錯,
要攜帶也很方便,很適合我!

IMG_1441  

當然,眼線筆也超好用,不暈染,一筆就上色!
我也買了好幾隻了~

而且這次茶會結束還有獎品,讓我好大心阿,
是我最愛的睫毛膏哩!

IMG_1466  

花漾美姬官網連結:http://www.kissme.com.tw/heroinemake?usite=fb_01
現在花漾美姬也要贈送大家小禮物唷!
只要留言給我這次我介紹的睫毛膏是甚麼牌子,
我就會抽出三位網友讓美姬送大家小禮物,
題目簡單,快快來留言吧!

最後就用一張朋友幫忙側拍的照片做結尾吧!ㄎㄎ~

IMG_1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