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除了很多護手霜外,我還很多護唇膏,
整個我也不知道到底我有幾張嘴這樣,
好愛買護唇膏,加上朋友送的,
幾乎是大概好幾年都用不完!

IMG_1494  

這一區是小粉紅區,
就是擦了會甜甜香香的好想吃下肚,
有蔓越莓口味,覆盆子口味,還有蜂蜜口味,
眾多選擇決不失望這樣。
這三罐都是朋友送的,
其中兩罐是美體小舖,另一個是LUSH,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專櫃試試,
因為我都還沒拆封用過。

IMG_1495  

這瓶我也是用很久,是德國世家黑莓口味的,
聞起來也是好香好好吃,
容量真的很大罐,我用超久都用不完,
然後我就馬上變心愛別人,
滋潤度還ok,也不黏,又便宜(我記得約NT130元),
算是可以購入的商品。

IMG_1496  

這隻茶樹口味的是從澳洲坐飛機回家的,
本來要送給阿布,
可是我看他也沒在擦,我就默默的借來用幾次,
非常的滋潤,油亮,也頗持久,
只不過台灣沒有賣就是了。

IMG_1497  

這就是小蜜媞,楊阿凱請記住他的長相,
我記得以前的文章友介紹過他,
這支是以前同事出國買回來送大家的,
一隻也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修護的功能特好,只要一點點嘴唇裂,
擦上隔天就會好轉許多。

玫瑰花雷膏也是最近非常的有名,
他有罐裝跟管裝,我覺得管裝好使用,
所以就默默的購入,
擦起來也是有淡淡玫瑰香以及好滑好上手,
持久度也不錯,算是很值得入手的護唇膏。

其實還有一些遺珠不知道被我放在哪哩,
我目前找不到他們,
那就只好先介紹到這裡,免得放火給大家這樣,
咱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