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內湖~掰掰(請點),
今天總算是開始動工整理,
阿布一起跟我下午四點動工,
整理出五大袋的衣服,
兩大袋棉被,目前還有箱子六箱躺在家,
要回收的紙類三小袋,回收的衣服一大袋一小袋,
回收的鞋子一小袋,衣櫥未拆,大概就是這樣了。

你問我為什麼會有兩袋棉被?
剛搬來台北時真的覺得台北的冬天不是人待的,
冷死我了,我不僅要先鋪毯子在床上,
再蓋厚綿被睡覺,
到後來我還甚至睡睡袋再蓋一條棉被,
導致我棉被多到可以滾床做壽司了我。

衣服的五大袋讓阿布很想殺了我,
邊收邊鞭打我,還說以後再買衣服要剁手指頭這樣,
可是,女生本來就是永遠少一件衣服阿,
怎麼可以怪我,也不是我的錯咩!
而且還說以前的衣服也太小了吧!
問我到底是怎麼塞進去的,
有沒有這樣機車?好可惡阿~

是說鞋子也是真的很多(逃~
阿布還給我穿我要丟掉的高跟靴子在那邊給我走來走去,
(好可惜!我竟然沒拍照。)
還跟我說他也會穿高跟鞋,不會很難走啊!
害我實在是笑到歪腰~

至於立鏡要交接給阿暖小姐,
結果今天下午他一直給我講電話,
也不回電,我真的覺得她好欠揍!
害我要明天才能再送貨了,
不然叫他自己來搬回家好了,哈哈哈。

總之,四月底就正是要跟內湖說再見了,
晚上還特地回味了737巷的美食,
以後要久久才能吃ㄧ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