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做光療後,
實在是愛上光療很有硬度又不會掉漆的快感,
上面也可以做任何造型沒有問題,
貼鑽,亮片,愛心,通通都可以上場,
完全不搞自閉這樣。

所以這次我為了要5/8去拍婚紗,
我就默默的去在做了一次光療,
這次走法式加閃亮鑽路線,
有點低調又不會太低調,
因為要喜氣咩!所以特地挑了紅色搭配。

IMG_1493  

配我的紅色禮服真的好美的感覺,ㄎㄎ~

後來因為我的同事看到我去做光療,
他也按耐不住心癢癢,
在上周五也默默的請我幫她預約,
兩個人就默默的飄過去做這樣,
他走的是氣質路線,
整體圖形很像是咖啡拉花,
很美麗捏。

IMG_1505  

白色基底加上紫色斜指尖,
用畫筆拉花加亮片,
雖然有點小厚工,但是真的很美又有氣質,
超級適合克萊兒小姐的。
據說她老公也是讚不絕口這樣,哈!  

等下星期我拍完婚紗照,
再來跟大家分享與紅色的禮服搭配如何,
呵呵~我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