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因為沒有梗才熊熊又出現了一個下集,
實在是因為我這次的搬家分批分太多次,
一整個以為可以兩天就搞定,
結果我的大型家具以及要回收的東西怎會這樣多,
其實我自己都好莫名喔!

我的大衣櫥,長寬高都比我還高,要各個支解後,
才能搬動他,不然他的體積比我還大,
我應該會被壓垮!
而且就算支解後的每個橫槓他根本就是兇器!
我還被阿布不小心打到臉,
嗚嗚~整個好痛喔!

書櫃該死的到最後真的很不想帶走他,
超占空間,而且因上了羅斯根本就無法拆,
後來只把書搬走,留下空書櫃給房東留念。

立鏡真的好一波三折,
蔡阿暖小姐天天有行程他好忙碌啊!
假日都要事先預約,
否則就只能跟他說再見,
所以這次面交的對象變成暖妹,
真是辛苦她了~

小方桌*2,這兩張桌子真的是堅固便宜又好用,
從我來到台北也默默的陪我十年了,
阿布還說我竟然把他們用到變形,
因為以前是放電腦的咩!
實在是要為他們的固守崗位好好的記三支嘉獎。

小冰箱,真令我為難的就是小冰箱,
到底是要帶回家,還是要把她回收掉,
最後我只好請她鞠躬下台,
因為後面對我來說實在太不實用了,
而且又有點小占空間,
只跟他說掰掰了。

終於,我正式搬好家了,
心中有無限的想要大叫,
也要跟737的美食暫時說掰掰,
未來要跟東區說您好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