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會跟視覺流感這間婚紗工作室相遇我也是好意外啊!
起初是去年時朋友跟我說的,
因為去年她在籌婚禮,結果因為她住在新竹而放棄,
後來卻是我去談去看,
因為價格很實在,又可以拿檔案,
比一般的婚紗公司好很多,
後來就決定來這裡拍攝了。

從洽談完後到真正拍攝約兩個月後的事了,
因為我想在五月拍,希望是不冷不熱的天氣,
沒有想到真正出去拍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
不僅我快變成大魚乾,阿布也是瀑布直流。
可是也還好是個大晴天,
如果像今天這樣下雨陰天就拍不出好美的照片了呀!

阿布很不習慣拍照,連笑起來都怪怪假假的,整個超級彆扭,
攝影師羅攝跟大飛一直想辦法讓我們笑,
講一些很白癡的笑話,或是搞笑給我們看,
真的很貼心唷!

IMG_1547  

化妝師喜比小姐真的細心又優秀喔!
不僅幫我弄出四個美美又不同款的造型,
還很照顧我,幫我撐傘!
而且因為剛好好朋友報到,
不僅身體不舒服又疲累,不小心還沾到衣服,
他都幫我打氣幫忙我,叫我不要影響心情,
真是叫她第一名啦!

IMG_1544  

IMG_1537  

IMG_1555  

IMG_1524  

超期待下週去看照片的,
羅攝是一個重視fu的人,我相信一定拍得很好,
以上四個造型你們喜歡哪一個?
跟我說說分享一下咩!

 連長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