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高雄我媽都會讓我搬好多東西上台北,
不管是吃的,用的,擦的,
通通都讓我帶走,
我真的是好標準的女兒賊。

可是話也不能這樣說,
每次我回高雄也是大包小包,
我媽愛吃的,我叔要用的,
有時是親戚需要的我也是通通會帶回家,
往往搞得好像我在搬家一樣。

這次回高雄有好幾件事要辦,
第一就是要陪我家皇太后過母親節,
另一個就是要拿我的婚戒,
再來就是要陪我媽去買婚禮的宴客衣服,
一件都不能少,非常的重要,
上一篇我已經介紹過兩個母親節大餐,
這邊就來說一下陪我媽逛街結果他也送我好幾樣東西,
哈哈!

皮爾卡登閃亮休閒鞋
IMG_1599  
這個真的好無意間看到的,
原本是我媽要買她的鞋,
結果我在他買的鞋正下方看到這雙,
我就默默的試穿起來,
默默的帶回家這樣,
是的,我媽也就默默的付錢。

GUESS蛇皮肩背包
IMG_1600  
這是我媽兩年前買的了,
當初她失心瘋買了肩背包跟皮夾一組,
後來皮夾給我使用,
但他肩背包也好少用,
所以這次他就又給我了,哇哈哈!

當然吃的就不用說了,
生魚片,章魚,蝦蝦,全部都是我的最愛。

人家說女兒賊這個名詞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不管我們幾歲,媽媽永遠都想要塞最好的東西給我們,
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