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洋裝真的是夏天的好朋友!
每年夏天都馬又熱又曬,
汗就大滴小滴直直落,
防曬要不停的東補西補擦不完,
而長洋裝搭個薄外套剛剛好可以通風又防曬,
性感指數也是一百分!

最近我也是被長洋裝燒的體無完膚,
要不是阿布盯著,
我早就不知道要買幾件去了,
手指頭也不知道要被剁幾根了,
腿也應該被打斷了這樣。

圖騰串珠繞頸長洋(請點)

你說說,顏色有沒有很繽紛?
而且桃紅色的花兒真的好搶眼阿!
整個就是適合走在海灘上阿~哈哈

兩件式蕾絲長洋(請點)

蕾絲加上若隱若現的長腿簡直是性感破表,
不管是參加宴會或是逛街都好適合唷!
絕對會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前短後長雪紡洋裝(請點)

今年夏天真的好流行前短後長的洋奘,
各種款式的都有,
可是我還是偏好單色或是兩色簡單大方,
前面交叉的裙襬也不會太呆版!

豹紋綁帶連身長洋(請點)


我真的很愛豹紋(笑),
這件真的超性感的,我也好喜歡,
豹紋拼接的方式相當特別,
不是全部都是小豹紋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年輕,
大露背以及前面的大V整個就是性感爆了!

我真的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也沒有接了這家廠商的試穿,
可是他們的衣服真的還不錯看,
長洋裝真的燒到我了~喵嗚
姊妹們~要不要來團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