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道理說阿布的寵物應該是我才對,
可是,他竟然有了小三!!
他超可惡的,而且還是有很多小三!
太多魚魚跟我爭寵了,
害我好不開心。

IMG_0451  

最可惡的是,他可以一直看著他的水草寵物缸半個小時以上,
一點都不煩不膩!
細心的週週換水,天天餵飼料給小魚吃,
也不忘要除草換新貨,換造景,
二氧化碳用完了認真的去水族館充氣,
認真的把他當正宮對待了。

IMG_0219  

大家評評理,這樣怎麼會對呢?
而且,去到宜蘭還不忘跟我說想去勝洋水草館看看逛逛,
想要再添新寵物!
他怎麼沒想到要帶我去頭城的伯朗咖啡坐坐?
真是大壞人!

IMG_0188  

不過,其實養水草也是很好的興趣啦!
剛剛只是開開玩笑咩~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綠色植物,美麗的造景,
真的會海闊天空很多,
而且阿布還會上網交換很多水草,
其實也沒花甚麼錢!
偶爾我也會陪阿布去逛逛水族館,
因為我以前也好喜歡養魚,
看他們自在的游著,我就好開心~

大家也可以動手試試自己的小魚缸或是小水草缸唷!
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