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某次去日本的員工旅遊聽一位導遊說了一句話,
真的是覺得相當有道理到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東北亞:好山好水好無聊!
東南亞:好髒好亂好好玩!
當初覺得相當好笑,可是也不無道理~

後來真的開始辦婚禮時,
我知道阿布是野小孩愛玩水,
所以我就考慮了東南亞的國家,
但是因為峇里島我已經去過了,
泰國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很想去的情況之下,
所以我選擇了長灘島!

目前我光看網路上的介紹我就好想立馬飛過去阿!~
不僅是價格不會太貴,也有阿布喜歡的大海,也有我最愛的海鮮!
你看看這豈不是三全其美嗎?!
整個就是為我們設想的行程阿~

但最近布媽有在慫恿我們去歐洲,
主要是因為布弟的同學在旅行社當經理,
都會給很大的折扣跟優惠,
像這次布爸媽去北歐原價是21萬5,
後來飛出去的價格當然不是這個,
但因為要保護當事人,所以就不公布確定價格多少~

不過,如果要去歐洲的話,我倒是很想去奧捷或是義大利~
大家一直跟我推薦法瑞義,
但10天要走完3個國家,
我真的覺得這樣無法享受當地的人文風情啊!
太粗糙的感覺了~

但是因為去一趟歐洲真的是要花很多錢,
我們光結婚就已經付不少了,
整個就是讓我好為難啊!
還是,我乾脆也來開一團代購名牌包好了,
來賺賺自己的旅費如何?
哈哈~再讓我想想要去哪裡吧!
反正時間還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