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布爸媽前往了北歐五小國,
為期約15天,直到6/10才回國,
這是目前他們出國最久的一次,
剛好最近都在籌備婚事,
所以這兩個星期特別有那種提前體驗小夫妻生活感覺!

平日就不用說,兩個人都是責任制的該死上班族,
回到家往往是七點八點九點,
所以就是誰先到家誰先買晚餐,
剛好去跑業務或是摸魚的時候有去買特別好吃的東西,
就會帶回家當晚餐!

我很愛吃小吃(到底有甚麼不愛吃?),
所以上次去內湖時就不順路也要順路的去買了朋友開的鹹水雞,
光是食材就有七十多種,你說說有沒有給他很豐富?!
送的筍片也好好吃,清爽可口!
理所當然就要買回家給小男朋友分享啊!
不分享可是會被扁的!

當然,阿布去板橋時也會很順路的去油庫口買麵線跟香腸,
我曾經笑他說阿麵線是有放安非嗎?
不然怎麼都一直朝思暮想,
不吃就會嘴斜手抖的!哈哈哈~

當然,小夫妻有開心的吃吃喝喝部分也有鋼扣的收載,
家事是誰做?兩個人都在上班,兩個人都很辛苦好嘛!
理所當然要一起做阿~在想甚麼!?
我洗衣服你晾衣服,我收衣服你摺衣服,
我掃地拖地你就洗碗晾乾,
你準備晚餐我就煮水泡茶,
雙雙皆大歡喜!甜甜蜜蜜很有互助感覺唷!
而且也不會因為所有的事都是一個人做,
做久了總是會抱怨咩!

這樣的生活好像也很不賴,
簡簡單單平平凡凡才是幸福,
不要跟人家比較,自己開心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