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火鍋這個東西真的是百吃不厭,
不管是麻辣鍋,蒙古鍋,酸菜白肉鍋,泡菜鍋,
就算是一般的高湯刷刷鍋我也一樣愛不釋手!
不管是冬天夏天我都可以找朋友一同去吃個不停,
就像今天又默默的去吃了鍋大爺!哈哈~

吃了這樣多鍋店,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最愛去的火鍋店吧!

MK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號
這是我以前很愛來的麻辣火鍋店,
而且有時候來還要排隊哩!
食材不僅新鮮,連放歌都搞得好像在夜店,
鴨血也是相當入味好吃,以前還沒有這樣多吃到飽火鍋時,
我超級常來的!

滿堂紅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4段228號之4
這是我後來住在阿布家後最常光顧的店,
因為他的肉時在是很優秀,
大塊又新鮮,因為他是現切唷!
而且哈根達斯吃到飽這件事也是讓我大大稱讚的地方.

八海 (請點連結)MOMO店
我之前有在部落格介紹了,
大家可以點上面連結去看一下,
除了肉類幾乎是有十幾種相當精彩外,
海鮮也是多到不遑多讓,
湯底更是多到我不知該如何選擇這樣.

馥臨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18號
堪稱一絕的是他的花雕雞,
香濃好吃淡淡的酒香讓我現在回想起又餓了!
重點是他真的很便宜,
食材也還算多樣化,大家可以去試試!

天阿天阿~真的是多到說不完啦!
明明中午才去吃鍋大爺,
可是現在寫著寫著又餓了啦!
吼~~~~~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