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熱!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讓人好受不了,

要馬就乾脆大太陽,要馬廄乾脆下雨阿,

這樣陰天要下雨不下雨的,要風沒風的,要太陽沒太陽的,

真的讓人覺得相當不爽的悶!

今天下午還去吃了下午茶,

可是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因為回到家後我的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電風扇怎麼吹都不能讓我涼爽,

就算已經睡一覺了頭還痛個不停,

剛好這時候好朋友又來報到,

我好鬱悶阿~~~

阿布建議我洗個舒服的澡,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無法舒爽,

偏頭痛到讓我想殺人!

我要先去睡覺了~明天在來分享去吃下午茶的文章,

敬請期待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