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朋友的店-蒜頭串燒!
我覺得不會因為是朋友的店我就說他好的一面的!
雖然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哈哈哈~
第一離我家很近,要去真的很方便,
第二便宜又美味,偶爾還可以欺負一下老闆這樣,
第三要聚餐喝酒聊心事都很順暢,
你說說這樣對我來說不是優點多到爆炸嗎?

就來說一下我常常點的菜色吧!

明太子雞肉串

霜降豬肉串

香Q牛肋條

玉米筍

光這幾樣就可以讓我吃得開心不已,
雞肉香嫩好吃搭上明太子醬真的是烤得恰到好處!
霜降豬新鮮好吃,而且還很軟Q!
牛肋條就真的是一絕,要把牛肉烤得又Q又香珍的是需要技術的!
都是肉怎麼可以,當然要來一盤玉米筍健康一下!

每一樣都相當美味,
食材也相當新鮮,
都是老闆每天早上去準備的,
你說說這樣用心的老闆要不要去捧場一下?!

而且在配上一杯清涼舒坦的生啤酒,
真的是嗨爆了!

想去不知道要去哪裡?!

臺北市八德路2段375號
02-2778-0838

大家要快點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