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小祈約會,
兩個女生在茶街聊心事,
當然除了工作上一堆可抱怨之外,
感情的事不免俗也要說下這樣,
過程中我們還聊到了現在的年輕妹妹穿著.....

是我們老了嗎?
對於露出屁股的"嘴邊肉"真的很不能夠接受耶!
整個就是感覺很奇怪又不雅觀阿,
為什麼現在那樣多女生都這樣穿呢?

不過真的老了~
以前都仗著自己年輕,
又是露胸又是露腿,
現在則是越穿越保守這樣,
連我以前的朋友也覺得我以前好辣......

今天去剪頭髮,
設計師又剪了個妹妹劉海,
他竟然跟我說"就算是要變為人妻了還是要裝清純啊!"
嗚嗚~甚麼時候....人妻這個字眼竟然也在我身上發生了,
天啊!!!我好不習慣喔!

不管不管~
就算是人妻,還是要當一個很辣的人妻!
一定要努力的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